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13桃園縣夏日親子藝術節戶外匯演盛大演出



看google圖片



己經邁入第三年的「桃園縣夏日親子藝術節」,在7月20日(六)晚上7時於桃園縣藝文園區廣場舉行盛大開幕匯演,在良好的天氣襯托下,優質的演出團隊與在場的大朋友、小朋友共同度過了一個美好的親子藝文之夜。

首先登場的是台灣傑出團隊──有著台灣太陽劇團之稱的「舞鈴劇場」,他們帶來了經典劇作《海洋之心》,在嶄新的編曲下,用炫爛的技巧與肢體表演,讓扯鈴呈現出一種截然不同的風貌。緊接著是來自英國的瘋狂奧茲劇團所演出的《毛毛蟲家族》,初登場時演員身上所帶著的風管頻頻讓觀眾發出疑問:是什麼演出會用到這麼奇妙的道具?而後當風管開始變成有如生物一般的狀態時,更是讓觀眾發出讚嘆的聲音,原來身邊看似平凡的物品,也可以透過表演轉化成藝術。緊接著,與雲門舞集共同為台灣傑出舞蹈團隊代表的舞蹈空間舞團,帶來了親子舞劇《城市遊俠兒》,以舞者的肢體張力呈現出大自然的感覺,帶領大家感受自然的力量,希望觀眾想起自然的美好。而壓軸的澳洲奇異果劇團演出《渾天之儀》:數個巨大的發光球體,隨著輕柔奇幻的電子樂,在五公尺高的鋼筋上飄盪擺動,演出者站在球體內互相碰觸、伸展肢體,引起觀眾的驚嘆,可以說是這次親子藝術節中最為神奇的演出。

桃園縣夏日親子藝術節的戶外匯演將在7月21日(日)繼續在桃園縣藝文園區廣場演出,有來自英國的「瘋狂奧茲劇團」、來自法國與荷蘭的「球球劇團」與台灣「新象創作劇團」「非洲太暘鼓舞劇團」,以及「奇異果劇團」等團隊將一起為桃園縣民帶來更精彩的演出!

此外,自7月22日(一)起至7月26日(五)止,文化局也邀請匯演的精彩國外團隊「瘋狂奧茲劇團」、「球球劇團」,以及來自捷克的懸絲偶戲團等到鄉鎮辦理巡演,演出將在八德、大園、楊梅、觀音、龍潭、龜山等鄉鎮市進行。所有活動皆免費入場,詳細訊息請上桃園縣政府文化局網站查詢,或撥03-3322592洽詢。

建立日期:2013-07-22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桃園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