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易經大學

易經大學-俯瞰南投市|世界最大九龍壁


4.4 (170) (看評論)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文化路705巷667號

電話:(049)272-3756

費用:參觀免費

經度:120.6617715

緯度:23.9085997

這是一所設置在南投市山區的一所社會大學(並非真的大學),校區佔地寬廣可俯瞰南投市,環境幽美適合野餐踏青,長達53.5公尺的九龍壁號稱世界最大,不過進入園區的路很小需小心開車。

易經大學創辦因緣與宗旨

南投縣國姓鄉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是一個為延續中華文化,發掦易經之學的教育場所,為響應終身學習的現代社會活動及提升國人對中國文化的了解,兼之弘掦易經風水的生活妙用,因此,在全省設立大學教室,已逹到無遠弗屆的社會教育功能。
易經大學是住持混元禪師在印證易經妙用逹十數年後,所籌辦的一所社會大學,希望藉由中國固有文化的薰陶,對生活事務上的通逹及佛學思想的深入民間,逹到養賢蓄才、振民育德、高尚其志、天下太平的大願。

易經大學近中遠程目標

近程目標:由易經之學應用之妙,解決大眾生活上的苦惱。
中程目標:廣推易經,發掦中國固有文化,振興社會風氣,提升國人對生命價值的判斷與珍惜。
遠程目標:讓易經融入生活,使得人人知命、運命,並逹到「人人學易經,天下定太平」之大願。

易經大學要念多久?

易經大學是循序漸進的學習環境,由易經基礎的學習,到逹陽宅風水白運用,
我們都有做一系列的課程規劃,每一個階段的學習都讓我們逹到開啟智慧之門的喜悅。每個基礎學習時間為一年,第二年起做進階的研究探討,第三年後,以實地的勘查印證做為學習成果檢驗。

易經大學有什麼課程?

易經大學的課程包羅萬象,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通人事」涵蓋之,在實際教授中,我們以「基礎易經」、「生活易經」、「醫藥易經」、「庭園易經」、「人事易經」為教授主軸,使人人在易經的修學印證中,明白宇宙運行的道理,了悟生命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易經大學入學資格如何?

易經大學是一所社會大學,沒有學歷的限制,沒有入學考試,只要有興趣,人人可以報名參加。易經大學配合現代的多元化學習風氣,使得易經之學不再被蒙上神祕的面紗。

易經大學的學位如何?

易經大學初級班修業二年後頒發「忠心賢士」學位,晉升師父研究班後,每三年晉階「孝心賢士」、「仁心賢士」、「愛心賢士」、「信心賢士」、「義心賢士」、「和心賢士」、「平心賢士」,共計二十三年,亦可修業至永恆。

易經大學報名處在哪裡?

易經大學校本部在仙佛寺,電話(049)272-3756
北區教務處‧大安寺,電話(02) 2683-7266
全省傳法報名專線:0800 -727-758

易經大學-01.jpg

易經大學-02.jpg

易經大學-03.jpg

易經大學-04.jpg

易經大學-05.jpg

易經大學-06.jpg

易經大學-07.jpg

易經大學-08.jpg

易經大學-09.jpg

易經大學-10.jpg

易經大學-11.jpg

易經大學-12.jpg

易經大學-13.jpg

易經大學-14.jpg

易經大學-15.jpg


建立日期:2013-07-03 
更新日期:2022-04-14
參考資料:
文章來源:易經大學
地圖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