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13清境風車節 29日歡樂轉動



看google圖片

清境農場夏季年度盛事,一年一度的「清境一夏-風車節」系列活動將於6月29日歡樂登場囉!今年風車節除了觀山牧區有超大型主題風車以「漫步雲端的綿羊」全新風貌展現外,觀山牧區中的數個中、小型風車也都以全新的彩繪風格與大家見面,還有別出心裁的「裝置藝術區」,歡迎大家一同來欣賞清境農場的夏日繽紛風情。

今年「風車節」活動有別以往,特別增設裝置藝術區,讓遊客耳目一新。大小不同風車與裝置藝術完美結合,讓海內外遊客可以感受到清境風車節的特殊景觀,以及清境農場獨特的觀光活動。

開幕精彩活動將於6月29日周六早上展開,九點半在青青草原上演全國唯一、寓教於樂且歡笑不斷的「清境綿羊剪毛秀」,隨後,遊客可以漫步到觀山牧區,欣賞親切可愛的犯保協會音樂小天使的鋼琴演奏,還有獲得全國戰鼓冠軍的的親愛國小小朋友帶來「原舞鼓動」的鼓藝表演,展示原民文化之力與美。當日清境國小小朋友也將帶來全台難得一見的擺夷舞蹈表演,以及結合本地優質表演團體「伊斯昂」的精彩演出等。

開幕後到8月底,數千隻迎風飄揚的風車佈置(觀山牧區、國民賓館與小瑞士花園),以及經由農場和地區民眾、相關團體與業者合力完成、營造出「生命共同體」及「永續發展」社區意識之裝置藝術區(觀山牧區),將在藍天綠地與群山環繞下,建構出動人的美景。

各位愛護清境農場的老朋友、新朋友們,熱情期待您闔家上山避暑、「清境一夏!」,清境農場國民賓館訂房與旅遊資訊洽詢,請電049-2802748或官網(Http://www.cingjing.gov.tw/)查詢。

建立日期:2013-06-26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