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十大幸福好玩遊程邀您來投票 投票挺臺中、好禮加碼送!



看google圖片

臺中市參加交通部觀光局舉辦「臺灣十大幸福好玩遊程」選拔活動,目前進入網路票選階段,各縣市競爭激烈。市府觀光旅遊局今(23)日召開記者會,請來后里馬戲團及可愛的草泥馬熱鬧助陣,炒熱氣氛,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說「投票挺臺中、好禮加碼送!」民眾只要在6月30日前,進入市府官網(www.taichung.gov.tw)投票給臺中一日遊及二日遊行程,就有機會獲得價值二萬元的HTC ONE X頂級智慧型手機、i-pad mini、Mini8-拍立得,還有千元超商禮券等超過100個獎項。

張局長表示,交通部觀光局為推廣搭乘公共運輸低碳旅遊,特舉辦全國性「臺灣十大幸福好玩遊程」遴選活動,提供一日遊19個遊程、二日遊21個遊程,目前第一階段進行網路票選,隨後將進行專家學者實地訪查。

張局長說,配合低碳旅遊的活動目標,臺中市運用「愛上巴士-八公里免費」300號以下公車旅遊,主打「悠遊臺中草悟道」一日遊及「親鄉村玩都會--臺中暢意逍遙遊」二日遊兩種低碳旅遊行程,整合臺中市草悟道知性巡禮、秋紅谷夜景、逢甲夜市尋美食及鎮瀾宮、糖廠、馬場、鐵馬雙享騎等精采行程,希望民眾以低碳旅遊,深度漫遊臺中市。

目前初選結果,臺中市推出的「親鄉村玩都會--臺中暢意逍遙遊」二日遊的行程,同時呈現城市及鄉村二種玩法,豐富元素獲得青睞,在全臺各縣市眾多二日遊行程中脫穎而出,已進入網路票選階段;而「悠遊臺中草悟道」一日遊則列名在搶救區內,急需民眾踴躍上網投票支持,票選結果要名列前茅才有機會進入最後的決賽行列。

臺中市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柴俊林表示,「要旅遊不用特別遠赴日月潭、阿里山」,臺中是美麗的城市,臺中有山、海、花都,「臺中處處有美景」,像是草悟道就是值得用心體驗的景點。他呼籲大家透過親戚、朋友、同學、同事,「大家一起來投票!」讓臺中的美麗發光發熱。

觀光旅遊局特別開設「幸福遊程,票投臺中」主題網站,舉辦票投臺中抽大獎活動。請民眾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把票投給臺中市,就可獲得雙重中獎機會,除了原交通部觀光局準備的五星級住宿券及千元禮券獎項之外,也有機會獲得市府加碼、價值二萬元的HTC最新頂級手機,更有機會將超商禮券帶回家,歡迎市民踴躍投票!(5/23*16)

連絡人: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李小姐

連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8316

建立日期:2013-05-24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