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墾丁牧場

墾丁牧場

經度:120.797133

緯度:21.9502

電話:08-8861358

地址:屏東縣946恆春鎮牧場路1號

交通指引:自行開車:屏東九如交流道→臺3線→臺1線→水底寮→臺1線 →臺26線→恆春→墾丁→墾丁牧場

開放時間:每日08:00~17:00

墾丁牧場範圍涵蓋大、小尖山四周及大圓山、籠仔埔草原一帶,總佔地約有1,149公頃,是一片一望無際、綠草如茵的原野。

這裡飼養的牛羊群都採取放牧方式,放眼可見一群群低頭吃草或好奇張望的牛羊,安閒自在地生活在這片遼闊無垠的青綠草原。

藍天鑲白雲、綠草配牛羊,構出一幕幕隔絕塵囂的曠野風光。

春夏季節,墾丁牧場滿山成片綠油油的景觀,遠方樹林是紫菜綠,高大針葉樹是茶葉綠,低矮草叢是蘋果綠,不同程度的綠交織出絶色風情,讓這座綠野看來立體又有層次。

秋冬時節,墾丁牧場已轉換景幕,成為金黃色草原大地,雖然山風颯颯,卻一點也不蕭瑟,因為隨風搖曳的叢草,正演出一場沒有精心排練卻動人心扉的草浪舞。

在早期,墾丁牧場是漢人集體開墾的主要據點,但西元1904年,日本強行徵收這片區域,礙於氣候條件不適於發展農耕的因素,而將此地改闢為牧場;臺灣光復後,墾丁牧場改由農業試驗所接管,民國47年再交由畜產試驗所恆春分所經營管理,營運項目是以推廣肉牛及肉羊的養殖計畫及疾病研究為主,是臺灣深具規模的肉牛繁殖場。

墾丁牧場環境清幽、空氣新鮮、水質純淨,構成良好的飼養條件,因此所生產的相關畜產品,譬如:生牛肉、牛肉乾、牛奶、羊肉、羊乳、牧草汁等,都是口感獨特、風味絕佳的優良食品,來墾丁牧場別忘了品嚐看看喔!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4-03-0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