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肚仔坪

4.6 (161) (看評論)
肚仔坪

經度:120.365333

緯度:22.349467

電話:08-8612405#115

地址:屏東縣929琉球鄉沙瑪基露營區附近

交通指引:自行開車:屏東林邊交流道→臺17線→東港→碼頭搭船→小琉球→肚仔坪

開放時間:全日開放

注意事項:道路崎嶇,須由專人帶領。

小琉球最吸引人的觀光資源非潮間帶導覽莫屬了,每到退潮時刻肚仔坪潮間帶總是聚集了來這探巡奇妙海洋生態的遊客,大家總是能在這片海域中發現令人驚奇的生物。

不過要來到肚仔坪可沒這麼容易喔,首先可是要先從山坡上穿過一段漫草叢生的崎嶇黃土路,才能下到海岸邊,所以建議由當地的導覽人員帶路會比較安全喔!退潮後的肚仔坪看似平靜,但其實蘊藏了豐富的生機,這時就要拿出你銳利的眼睛,仔細觀察珊瑚礁岩與水池中的一舉一動,看看你能發現多少海洋生物吧。

肚仔坪除了是看潮間帶好地方,也是欣賞落日餘暉的好景點,橘紅的夕陽倒映在潮間帶的池水中,染紅了整片潮水,這樣的美景可是每每令人駐足。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4-04-09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