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里龍山步道

里龍山步道

經度:120.705517

緯度:22.183617

電話:08-8771373

地址:屏東縣943獅子鄉

交通指引:自行開車:屏東九如交流道→臺3線→臺1線→水底寮→臺1線 →臺26線→楓港→依指示左轉→里龍山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里龍山位於恆春半島的楓港段,是牡丹鄉與獅子鄉的界山,自成一列山脈,並有南里龍、北里龍相擁護衛,『中級山裡的百岳』,標高1062公尺,屬林務局國家森林步道,由其負責維護與管理,步道也增添專責機構的安全性,同時在盤根錯節的天然原始闊葉林裡,更蘊藏著冰河時期的珍貴稀有植物--臺灣穗花杉。

在南部登山界具有崇高的地位,其氣勢與視野的遼闊,絕不輸給任何一座同等級高山,在屏鵝公路上,過楓港後抬頭印入眼簾的奇異山頭即為此山。

登山口位於山腳的龍峰寺,途中更有二處小溪谷清澈見底,溪中還有許多溪棲的蝦蟹等生物,增添許多驚喜。

北眺中央山脈南嶽北大武山,東攬太平洋的海天一線,南望墾丁優美的海岸線及熱帶風光,,懷抱著一顆一等三角點,收攏了遠望的極佳視野。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4-03-0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