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雲森瀑布

4.5 (1799) (看評論)
雲森瀑布

經度:121.46603

緯度:24.83442

電話:02-26711017

地址:新北市237三峽區雲森瀑布

交通指引:【大眾運輸】1.搭乘火車至鶯歌火車站下車,轉搭5005客運至三峽國小下車,轉搭807至熊空站下車,延指標步行約34分,即抵達。【自行開車】1.沿國道1號和國道3號前往臺北的文化路。從國道3號的50B出口下交流道, 走大埔路/台7乙線和北114鄉道前往目的地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位於新北市三峽熊空地區的雲森瀑布在中坑溪上游,是雲心和森山兩座瀑布的合稱,也有人將雲心、森山,再加姊妹瀑布,合稱之為「雲森三瀑」沿途多是平緩腰繞的山徑,兩旁盡是鬱鬱蒼蒼的森林,一路上還會穿越清澈的小溪、溪谷木橋和鋁梯,通過時驚而不險,且憑添許多野趣。

越溪之後不久即可望見約十多公尺高、雙層簾幕狀的雲心瀑布,附近生長了巨大的青楓,每年十二月底至一月初有機會欣賞到層層楓紅襯著秀麗瀑布的美景。

左側有一條較陡的山徑通往雲心瀑布的崖頂和瀑身狹長的森山瀑布,但視野和腹地較小,無法靠近。

雲森瀑布之美吸引了不少攝影師和電視廣告前來取景,因此帶來更多觀瀑、賞楓、登山、溯溪和戲水的人潮,由於山區路幅較小、停車不易,建議避開假日或儘早出發。

可連走附近的中級山(如:逐鹿山、卡保山、樂佩山、組合山、滿月圓山)或木炭古道,也可以前往「滿月圓森林遊樂區」或三峽老街一遊,享受一段雲深不知處的森林SPA之旅。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1-07-2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