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白石湖吊橋

4.2 (7558) (看評論)

經度:121.58711

緯度:25.09917

電話:02-27593001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網站:點我進入

白石湖吊橋位於內湖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內,吊橋入口位於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的停車場旁,全長116公尺,為臺北市第一座大跨距吊橋。

特別採龍骨意象塑造,從東邊「龍船岩」連接白石湖山、大崙頭山、忠勇山、鯉魚山,至圓覺瀑布而止,從空中俯瞰,就像是一條巨龍盤據,守護著白石湖地區。

有別於一般吊橋的高聳橋台設計,特別採直路式設計,打造成一座無懸吊纜繩的隱形吊橋,融入當地的田園美景。

通過吊橋後為白石湖社區,百公尺長的春秋步道,可見精心開闢的花卉專業種植區,及當地豐富的農村特色、景觀生態等資源。

白石湖社區也稱為最浪漫的社區,社區內的「同心湖」、「永結亭」、「夫妻樹」象徵著永結同心,充滿著戀愛的氣氛;碧山路上有非常多家農莊及草莓園,每年12~5月是草莓盛開的季節,適合親子、家庭、情侶或朋友聚會一日遊。

白石湖吊橋串連起周邊山寺、果園、森林步道、溼地湖泊,置身其中可欣賞到美麗花卉及悅耳的叢林鳥叫聲,為民眾休閒遊憩的好去處。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3-11-0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