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長青登山步道

長青步道

經度:120.605969

緯度:23.861837

電話:04-8761122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文武路323號普興寺旁的小徑

交通指引:公共運輸:彰化、員林、田中、二水.在「復興站」下車往普興寺方向行走約10分鐘可到達。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注意事項:1、長青登山步道未設置停車場,可由普興寺旁的小徑,往山上行走即可到達。2、山區多蚊蟲,應備蚊蟲藥膏或防蚊液。3、山上未販售飲料、食物,請自行準備,另外為維護環境之整潔,請將垃圾隨手帶走。

「長青登山步道」在田中贊天宮、普興寺旁小徑上去,經過鋪著滿地的石頭,石頭上還有著不知名的礦石,像鑽石般閃亮亮的石頭板階梯,可直達長青登山步道的登山口,步道全長約1.3公里,一進入口,隨即可看到左手邊有一條小徑,此路徑較為徒峭,對於不常爬山的人,或許會感到有些吃力,為避免破壞森林景緻,未設置欄杆,遇到陡的坡度旁,則是需扶著繩索前進,比較不會發生危險。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7-10-06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