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秀姑巒溪泛舟中心


經度:121.40161

緯度:23.48813

電話:03-8875400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三段215號

開放時間:24

秀姑巒溪激流險灘處處,峽谷壯麗、奇石堆疊,是泛舟樂園。

在僅僅約22公里的水道中擁有23處激流,來此泛舟的遊客無不流連忘返。

泛舟的整個過程約四小時,在通過最驚險的里牙津亂石激流後,通常會至奇美休息站稍作休憩;最後在長虹橋劃下完美的句點。

源起中央山脈崙天山的秀姑巒溪由南向北,一路匯集清水溪、塔比拉溪、紅葉溪、富源溪等大小河川,在瑞穗匯合流向太平洋,瑞穗舊名「水尾」就是由此而來。

遊客中心位在瑞穗大橋旁,外觀看起來像原住民傳統的建築,廣場前有一座白色碩大的原住民圖騰像;一進入中心的服務台,您可以從上方解說牌,了解泛舟的航線和要注意的事項。

若你要進一步知道泛舟的過程,在大廳的另一側有整段泛舟的立體模型,以及精彩的照片,提供您欣賞。

值得介紹的是RV家族所喜愛的露營區,就在泛舟中心的西測,營區內設備齊全,有頂的木造營位、衛浴設備、炊煙台、野餐桌椅、活動廣場及停車場等。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2-08-3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