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太巴塱部落


經度:121.44756

緯度:23.66

電話:03-8703141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南富村富愛街22號

開放時間:部落為開放式,此為社區旅遊,以不打擾原有社區作息為主

停車場:社區內並無停車場,需將自己的車子停放於合法且不阻礙社區通行之處

入場資訊:無

太巴塱部落是阿美族重要聚落,可稱得上是台灣最大的原住民部落,也是原住民最大族(阿美族),更是原住民人口最密集的部落;也因著人口稠密,遊客可以看到阿美族早期原始的文物及部落人的原始情感。

多年來透過部落營造,太巴塱不斷的在觀光以及生活間做調整,每個時期皆有不同的變化,也因此可以在部落內看到不同的工作室、文史館、文化園區等呈現文化的模式,近年來積極推廣織布、籐編、歌謠吟唱、野外訓練、木雕等課程,並著手整理部落史料,充滿著許多美麗的故事在其中。

如有機會與部落人互動,還可以感受到阿美族傳統的歌舞魅力,擺動自己的身體一起享受這些文化交流;一定是喜愛原住民族文化的遊客要造訪的部落之一。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2-08-3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