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北濱公園

4.3 (43) (看評論)

經度:121.61744

緯度:23.97886

電話:03-8322141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海濱街上

開放時間:全年

入場資訊:不須門票

北濱公園位處洄瀾灣北端,緊臨浩瀚太平洋,是花連市民晨昏賞景散步、假日休閒活動的好去處。

園區內有青少年喜歡的沙灘排球場、極限運動和滑板運動場地,每到假日,常可見到許多年輕人在此飆汗競技;面海的一整列木製涼亭是老年人相聚望海的地方,也常有三五好友在此野餐歡談;而小朋友則對親子戲水區最感興趣,夏日傍晚,在沙灘排球場玩沙,再到戲水區沖水,享受SPA的清涼。

這兒的港濱自行車道,全長15公里,沿著海岸線北行,到達終點七星潭,沿途欣賞花蓮美麗的山水風情,是許多鐵馬族的最愛;若要挑戰體力,更可往南騎到鯉魚潭,全長為35.3公里。

週末假日,北濱公園的天空很熱鬧,小朋友放風箏,大人玩遙控飛機,常吸引遊客目光;海面也不寂寞,點點風帆船,迎風展翼遨遊大海。

清晨四、五點,花蓮人會到北濱公園運動,而早起的遊客,則特地來迎接台灣的第一道曙光;晚上,適合靜靜佇立凝望月兒從海平面升起。

不一樣的時間,一樣的美麗與感動。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7-08-1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