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臺東美術館

4.3 (3610) (看評論)

經度:121.14996

緯度:22.76436

電話:08-9330252

地址:臺東縣950臺東市浙江路350號

交通指引:搭乘火車:搭乘臺鐵於臺東車站下車,可轉搭乘鼎東客運山線8172次公車(往臺東方向)於地檢署站下車即可看見美術館。搭乘公車:1.搭乘東台灣客運8172次公車於地檢署站下車,即可看見美術館建築。2.搭乘市區公車(普悠瑪客運)觀光循環線於臺東美術館站下車。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12:00、13:30~17:00(週一、國定民俗節日休館)館外綠地園區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入場資訊:免費入場

注意事項:休館時間:每週一、國定假日。

小而美的臺東美術館,是東臺灣地區唯一以「美術」為主題的展覽空間,寬大的綠色草坪讓人心曠神怡,草坪上置放代表臺東的原住民圖騰,幾座公共藝術作品散佈,漂流木藝術充滿質樸觸感,整個空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心中對藝術的萬分感受油然而生。

臺東美術館分為兩期館舍,一期館舍的主要功能是展示與典藏,館內設置山歌及海舞兩個展廳,另外有展示庭園、雕塑中庭、行政區、會議室及典藏室。

二期館舍則是以活動性質為主的空間設計,包含文創教室、藝術主題餐廳、創意產業商店、駐村藝術家休憩室等空間。

這兩期館舍展現了縣府欲將臺東山水之美融入生活及藝術的構想,唯有營造人與藝術、環境之間的互動,創作才能發展。

看盡臺東美景之餘,不妨到臺東美術館,感受藝術氣息與自然交融的美。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4-02-0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