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八里水上運動中心

4.1 (522) (看評論)
八里風帆碼頭

經度:121.42194

緯度:25.16306

電話:09-67056668

地址:新北市249八里區忠五街70-1號

交通指引:【大眾運輸】1.關渡捷運站:->紅13公車->水興公站下車->至忠五街->八里水上運動中心2.淡水捷運站:->渡船->紅13公車->水興公站下車->至忠五街->八里水上運動中心3.淡水捷運站:->渡船->自行車->八里水上運動中心【自行開車】 1.關渡大橋:->台十五線往八里方向->觀海大道->至忠五街->八里水上運動中心2.林口方向:->105縣道往八里->台十五線往八里方向...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八里水上運動中心的前身為八里風帆碼頭,是國內第一座專為帆船運動量身打造的河岸碼頭,有專業帆船教練帶領,在安全無虞的保護措施下,歡迎民眾來乘風破浪!在河上欣賞美景,享受被風帶著走的航行樂趣。

除了帆船還有風浪板、獨木舟、SUP等多項水域活動可體驗或進一步學習的學習班。

到八里左岸看到亮眼的黃色貨櫃就是八里水上運動中心!很適合拍網美照留念。

中心設有景觀平台、艇庫、淋浴間、廁所、木棧步道及浮動碼頭,快約三五好友一起來場水上運動之旅吧!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2-12-0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