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湳仔溝自行車道

20120827152124.jpg

經度:121.45267

緯度:25.00496

電話:02-29686911

地址:新北市220板橋區環河道路

交通指引:【大眾運輸】1.搭乘捷運至亞東醫院站,步行約11分鐘。2.搭乘火車至浮洲火車站,步行約18分鐘。3.府中捷運站->左轉縣民大道一路->右轉館前西路直走->右轉環河道路4.從館前西路或者林家花園過來,在南雅夜市牌樓前的路口,面對牌樓的右邊南雅西路一段進入可以看到左側百年的福德宮,過了福德宮就可以看到一個叉路,右轉即可到湳仔溪自行車道〈溪上有座路橋名為大觀橋〉5.過南雅夜市牌樓前的...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總長3.5公里的湳仔溝自行車道,起於亞東醫院附近的華東公園,終點為湳仔溝與大漢溪的河流處。

原身是位於大漢溪右岸、湳仔溝自行車道沿線的湳仔溝抽水站,為提供鐵馬族休憩將部分空間改造為鐵馬驛站,可沿著指標透過雙溪口防汛陸橋跨堤進入驛站內,驛站提供廁所、充氣及加水等服務,進入室內休息區還可以一邊休息一邊認識過去板橋湳仔溝的在地故事呢。

全程沿著河的右岸綠帶,一路有高聳挺拔的老樹遮蔭,騎乘起來倒也輕鬆愜意。

於鄰近新月橋旁「湳仔溝抽水站」內打造一座結合文化的鐵馬驛站,改善站內環境及設施,增加周邊引導標誌,增設休憩平台及盥洗室,讓民眾有回到家的感覺。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1-06-0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