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

4.2 (17685) (看評論)

經度:120.27516

緯度:22.63555

電話:+07-5215187、551-1443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萬壽路350號

交通指引:《公車》1.56路有直達(週一休園停駛)。2.219鼓山行政中心站下車,鼓山行政中心站下車,步行萬壽路上山,經元亨寺、萬壽山橋及動物園停車場即可抵達動物園。《捷運》橘線→鹽埕埔站下,經由4號出口(五福四路旁)搭乘56號公車,即可直達動物園(56路配合週一休園停駛)。《自行開車》1.省道台一縣(民族路) → 九如四路→華安街→鼓山三路→萬壽路(元亨寺)→萬壽山橋...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 9 時至下午5 時(下午 4:30 停止售票入園)。 每週一及除夕休園。 若週一適逢國定假日則照常開放。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是南部最大的公立動物園,經過十個月的整建後,已於98年11月7日全面開放參觀,改裝後的嶄新面貌呈現在所有大小朋友面前,展示介面更符合動物的生態習性,大量採用玻璃圍籬,讓遊客的視野不受欄杆阻礙,能一窺動物的真實樣貌,並持續舉辦生態講座、夏令營、兒童劇場以及攝影展、夜遊動物園、票選最佳情侶等活動,園區 熱鬧非凡。園內分六區,亞洲區、美洲區、非洲區、靈長動物區、台灣原生動物區及新闢的「兒童牧場」,動線規劃完整,兒童牧場為國內動物園首見之牧場形式展示區,結合放牧式可愛溫馴動物,讓大小朋友們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之下能親近、觸摸及餵食動物,讓遊客在大高雄都會區裡,就能體驗牧場般的閒適氛圍與情趣。

 

【參觀票價】

【園區導覽圖】

建立日期:2013-11-07 
更新日期:2023-03-26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