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酋長文創園區

3.7 (3) (看評論)
酋長文化歌舞劇場

經度:121.55104

緯度:24.848

電話:02-26616551

地址:新北市233烏來區烏來里瀑布路34號

交通指引:1. 捷運新店線:台北車站→新店站→至文山國中站牌→轉搭新店客運(台北─烏來)線→烏來總站。2. 搭乘新店客運(台北─烏來)線:北市青島東路→羅斯福路→新店→屈尺→烏來總站。

開放時間:原住民歌舞表演劇場採預約制

酋長文創園區位於新北市烏來區,是推廣泰雅文化超過30年的老字號,在酋長文化歌舞劇場裡,您可以一邊大啖山裡特有的美食,一邊欣賞泰雅族傳統舞蹈,男生頭戴具有勇士氣勢的翎毛冠飾,女生配戴花冠以襯托美麗與活力,臉龐還會塗上油墨以象徵紋面的傳統,表演節目有熱鬧的迎賓舞、竹竿舞與傳統慶典婚宴的舞蹈等等,氣氛高昂時賓客還會跟著吟唱,場面十分熱鬧。

酋長文創園區擁有寬闊的空間讓旅客體驗泰雅文化的傳統織布、DIY手環編織等項目,泰雅工藝的作品也更加多元創新,園區也具備遊客中心的功能,地方旅遊諮詢等事務,皆由酋長文創園區的工作人員兼任。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2-05-05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