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大溪河濱公園

大溪河濱公園

經度:121.28363

緯度:24.89327

電話:03-3882201

地址:桃園市335大溪區大鶯路60巷89弄75號

交通指引:搭乘桃園客運5096、5098至崎腳下車後,步行約20分鐘可抵。

開放時間:全年無休

停車場:備有停車場

入場資訊:免費

注意事項:兒童遊戲場設施限3~12歲兒童使用

越過大溪橋,在河左岸的大溪河濱公園,賦予旅人感受經典小鎮的人文情懷之餘,另一番旅行風景。

占地約6.9公頃的大溪河濱公園,不只有豐富的兒童遊樂設施,還有會讓大人小孩都無比放鬆的廣闊綠地,動靜之間,各有樂趣! 爬繩橋、溜滑梯、盪鞦韆、吊單槓…,陪著孩子伸展肢體、釋放活力,盡情玩耍就對了!園區內的海盜船遊戲場結合多種體能遊具,每一項都令人迫不及待想要體驗。

公園以打造「共融式場域」為概念,因此除了一般常見的遊具,也設置了如鳥巢式鞦韆、旋轉盤、傳聲筒、音樂牆板等無障礙遊具,即使是行動不方便的孩童或年長者,也能自在遊玩。

而熱愛冒險的孩子,不妨挑戰兒童腳踏車越野場,透過巧妙設計的關卡,試試自己的平衡感、穩定度、反應力到底有多好﹖園區內還設有體健遊戲場以及壘球場,讓人在好山好水的環抱下,享受汗水淋漓的快感。

來到郊外,靜賞風景也是不錯之選。

帶著在家做好的壽司和餐包,舉辦一場大草坪野餐派對,美景結合美味,完美!不但如此,還可安排個野餐後的漫步﹔園區內的無障礙步道,串聯湖濱木棧觀景台、水岸廣場、生態調節池等,不論晴雨晨昏都各有風光。

鄰近入口廣場的落羽松林,幾乎是來訪者不會錯過的熱門打卡點﹔每到秋冬之際便添上夢幻橙紅色的成排林木,瀰漫著一股異國情調。

當氣候漸趨暖活,枝枒也隨之轉綠,則另有一種蕭瑟美感。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4-01-17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