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羅東運動公園

4.5 (11297) (看評論)
羅東運動公園

經度:121.75305

緯度:24.68112

電話:03-9872403

地址:宜蘭縣265羅東鎮公正路666號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羅東運動公園坐落於羅東市區,距離羅東火車站約2公里,交通非常方便,並以水、綠、健康為園區設計的三大主題,把自然景觀與運動設施結合,整體設計融合了台灣本土特色和蘭陽的風情,創造出舒適的休閒活動空間。

其中公園內的水景頗為壯觀,以蘭陽溪作為背景,打造出長達1公里的蘭陽溪水系的縮影。

另外公園還有一大美景,就是落羽松林,這是來到羅東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

每逢秋冬的時候,落羽松從翠綠逐漸轉紅,一片片的落葉散落在地面,把羅東公園給染紅了,當遊客們踩著石階走進林間,彷彿進入一座人間秘境,沉浸在這美景之中。

除了欣賞公園的自然景觀,園內設施有泳池、足球場、田徑場、網球場、圓形廣場、水上舞台等,當覺得自己吃太飽想消化的時候,不妨來到羅東運動公園,散步放鬆一下,觀看整點的水舞表演吧!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7-09-2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