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馬蹄橋


經度:121.48996

緯度:22.64103

電話:08-9672510

地址:臺東縣951綠島鄉環島公路60號

交通指引:海路:從臺東富岡搭乘客船到綠島,單程船程約50分鐘。空路:從臺東豐年機場搭乘小型飛機,單程航程約15分鐘。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馬蹄橋雖然僅有數十公尺,卻是橫跨太平洋的重要橋梁,平日在橋上,可觀賞到波濤洶湧的海浪,但由於橋邊的海岸地形變化多端,因而在東北季風或颱風來襲之際,容易激起衝擊十足的滔天巨浪,易造成危險,若要去馬蹄橋的遊客可先查詢當地天氣狀況,以避免危險。

  馬蹄橋的內橋邊緣上方山壁被稱為馬蹄嶺斷崖,崖壁上長有臺灣野百合花,四、五月開花,很搶眼,很醒目,白色喇叭型花朵,點綴著橙黃色的花蕊,加上墨綠色莖葉的烘托,非常迷人,運氣好的話就可看的到潔白花朵遍布山崖,與外橋邊的白色浪花,形成美麗對比。

除了觀浪、賞花外,橋下設有步道讓遊客接近海水,不妨在天晴的好天氣下來訪,在天然的陰涼海溝旁避避暑。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4-02-02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