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舊鐵道文化商圈

4 (2071) (看評論)

經度:121.60749

緯度:23.97739

電話:03-8322141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與成功街交叉口

開放時間:商圈店家約下午至晚上十點營業,例假日、寒暑假會延長

網站:點我進入

停車場:附近有市區停車格及停車場,早上八點至晚上九點收費,20元/1hr

入場資訊:無

花蓮市舊鐵道是昔日花東鐵路穿過花蓮市區至海邊火車總站的一段鐵道,全長約1.8公里,1979年北迴鐵路通車後,交通重心轉移,舊鐵道失去原有功能而逐漸隱沒在雜亂的市區中。

   2003年市區成功街十八公尺長的鐵路道路打通,雖然這是全花蓮市最短的道路,卻扮演舊商圈重現往昔風華最關鍵的角色。

這條從中正路到節約街的舊鐵道,可體驗花蓮的市集門庭若市,各式各樣的創意從路旁湧現,運用自己特有的模式交朋友、賣東西。

在這山海小城市裡,在人的步行距離內便很容易品味花蓮的市集趣味;在夜裡各店家燈飾全部打開的時候,就算是在這裡散散步也相當有風味。

來到花蓮,就要來這走走看看才不枉這一遭!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1-09-21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