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和南寺

4.4 (481) (看評論)

經度:121.59874

緯度:23.87652

電話:03-8671001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191號

開放時間:07:00~19:00

和南寺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承襲㆖廣㆘欽上人的法脈,不但是東部著名的佛門道場,更是佛教藝術的殿堂。

一九六七年開山住持傳慶老和尚翻山越嶺到此修行所建,佛寺依山傍海,俯瞰太平洋,建築風格樸實無華,寺後蒼翠的山巒上聳立一尊鵝黃色的造福觀音塑像,是傳慶大禪師與國際知名的雕塑大師楊英風教授合力完成,可說是國寶級的藝術鉅作,其雍容莊嚴的法相,早已成為和南寺的精神象徵。

和南寺以「佛教藝術多媒體」宏揚佛法,融合佛學、文學、音樂、美術、配音、攝影及電腦科技,透過優美動人的聲光影像,呈現艱澀玄妙的佛理,將佛法智慧自然地深入人心,獲得極高的評價,使和南寺成為現代宗教藝術的領航者。

除了共修法會外,寺裡定期舉辦活動,包括佛教藝術節、元宵花燈展、音樂會,以及散文、詩歌、短篇小說徵文比賽,還有每年仲夏的和南佛教藝術大專營或兒童營、10月底的義賣園遊會等。

這些活動都對外開放,免費參加,若有興趣,或想要更深入瞭解,可上和南寺的網站 (網址:http://www.indra-jala.com.tw/flash/home.php)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11-09-28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