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雲龍瀑布

    雲龍瀑布

    經度:120.95381

    緯度:23.55557

    電話:049-2791515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八通關古道東埔登山口

    交通指引:國道3號→名間交流道→台3線→台16線→台21線→信義→ 往八通關古道路上,須步行往雲龍瀑布

    開放時間:無限制

    雲龍瀑布位於八通古道口,常是山友們攝影的焦點,這也是全台最高,水流最豐沛的瀑布,由下往上仰然瀑布水流更可以感受到它磅礡的氣勢,是八通關古道上最壯觀的瀑布,為一典型的懸谷瀑布,水量豐沛,終年不竭。

    瀑布可分三層,總落差達100公尺以上,瀑長水急,溪水以雷霆萬鈞之勢,從近乎垂直的谷壁傾洩而下,呈現一面白簾,因此又有「青山白練」之稱。

    由東埔往返雲龍瀑布單趟距離約4公里,路線隱藏於陳有蘭溪北向山腰中,沿途風貌依山傍水、風景秀麗、景色宜人,是熱門的健行古道之一。

    上述文字內容參閱健行筆記,作者黑山羊家族,網址http://tw.hiking.biji.co/index.php?q=news&act=info&id=6789
    建立日期:2013-01-01 
    更新日期:2021-06-23
    資料來源為臺灣觀光資訊資料庫

    網站 照片 導航

    bluezz旅遊筆記本 Android bluezz旅遊筆記本 iPhone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