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家樂福文化藝術季~十鼓心•新北情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成立17年來,積極響應文化部「落實文化紮根、厚植文化藝術能量」的政策,致力於台灣藝文發展。
    為持續推廣藝文活動與美學紮根,「2013家樂福文化藝術季」特與本所合作於4月20日假新北市新店碧潭東岸廣場辦理『十鼓心、新北情~十鼓擊樂團』活動,邀請入圍『葛萊美獎』的「十鼓擊樂團」帶來以『水』為主題的鼓樂表演;從碧潭、日月潭、鳳山埤塘、墾丁佳樂水到花蓮海灣,由十三首曲目串連而成的『十鼓心‧新北情』,編曲串連台灣北、中、南、東、西五大水域,呈現出台灣多元的面貌與音樂藝術,傳達這片土地的生命力。
    活動免費入場,歡迎您與孩子蒞臨感受鼓樂震撼的藝術體驗,詳情請上www.carrefour.org.tw查詢。
活動日期:102年4月20日晚上19時30分至21時
活動地點:新北市新店碧潭/東岸廣場(新北市新店區新店路207號)
洽詢電話:(02)2898-4886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   http://www.carrefour.org.tw
建立日期:2013-04-08 

新聞來源:新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