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中市周末活動看板 0302-0303

元宵燈會即將在本週末閉幕,還沒看過「靈蛇護臺中」升級版主燈秀的您一定要把握最後機會,到圓滿戶外劇場觀賞氣勢磅礡的光影秀,明(2)日的「原民之夜」還有吳亦帆等原住民藝人團體帶來豐富音樂盛宴,3月3日的閉幕晚會更邀來Gigi梁詠琪擔任開場嘉賓,節目精彩可期!喜好藝文活動的您也可至大墩文化中心觀賞「102年度臺中市女性藝術家聯展」,現場還有由參展作品圖像組合而成的臺中市地標湖心亭,千萬不能錯過。

「2013中臺灣元宵燈會」即將在3月3日閉幕,這個週末在文心森林公園的圓滿戶外劇場有豐富音樂饗宴。首先登場是明天的「藝動山海‧原音之夜」晚會,邀請主唱《後宮甄嬛傳》片尾曲〈淚崩了〉的知名歌手吳亦帆、來自玉山最純淨聲音的虹谷樂團、綜合各原住民部族美聲的草草屋原住民風樂團,還有張心傑、原住民社區舞蹈團等多位原住民表演團體演出,讓民眾參與一場最好聽、最熱鬧的原住民饗宴。

3月3日「閉幕晚會─聚星之夜」則請來Gigi梁詠琪擔任開場嘉賓,還有丁噹、吳淑敏、Super131、陳勢安、MP魔幻力量等多位藝人載歌載舞,為今年燈會畫下圓滿句點;而深受好評的升級版「靈蛇護臺中」主燈秀,特別邀請曾任優人神鼓的專業鼓手,以激昂鼓聲打造氣勢磅礡的光影劇場內容,還沒有觀賞過的民眾或想再次回味靈蛇曲直向上的感動,千萬不能錯過!

「102年度臺中市女性藝術家聯展」明日將在大墩文化中心盛大開幕,今年共有93位傑出女性藝術家參展,年齡層從30歲到81歲,跨越老中青三代,從不同角度切入來表達對社會和自然環境的關懷,精彩可期。這次展覽特別將參展作品圖像組合成臺中市地標湖心亭,將在開幕當天完成最後的拼貼,歡迎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另外,在臺中市各區藝文中心,本週也有許多創作展登場,如「藍田畫會聯展」、「春秋美術會第38屆74回春季展」、「臺中南區扶輪社26屆授證慶典暨中日學生美展頒獎典禮暨開幕式」、「津豔─2013龍津國中美術班畢業展開幕式」等,建議您不妨利用周休二日來一趟藝文之旅,新聞局特別彙整本週各項活動訊息,提供您參考,詳細資訊請見附檔活動表格。(3/1*15)

檔案下載: 中市周末活動看板表格0302-0303.docx
建立日期:2013-03-01 

新聞來源:台中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