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張縣長和陳立委除夕高鐵嘉義站發紅包,祝福鄉親金蛇年行大運

新年到,回「嘉」真好!嘉義縣長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9日上午在高鐵嘉義站迎接返鄉的民眾,發送金蛇年紅包,祝福鄉親「金蛇年好運連連,神氣一整年」。
高鐵嘉義站返鄉人潮一波接著一波,8日進出旅客高達16萬人,張花冠和陳明文9日上午11時由Q版人偶陪同,率縣府團隊向長年在外奮鬥、認真「骨力」的嘉義人道賀新年快樂。
張花冠迎接鄉親回到「嘉」鄉來,感受寬闊的田園,重溫土地的味道,也別忘了要與厝邊久別好友坐下來開講聊聊天。
「嘉義人」就是「家己人」,今年春節連續假期長達9天,縣府從除夕到初三,將在竹崎昇平村、內埔村、東石漁人碼及各大寺廟進進行發紅包等喜氣洋洋的賀歲活動,還有「海派東石、雲端太平」等遊程,讓回「嘉」的鄉親一路暢遊山海,購買嚴選伴手禮,有得吃,有得玩,感受滿滿的年味在「嘉」,行春好去處也在「嘉」,並祝福大家好運連連,神氣一整年。
建立日期:2013-02-12 

新聞來源:嘉義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