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13彰化縣創新創意大賞活動 邀您瘋創意、比創新、拿大獎



看google圖片

彰化縣政府為提倡全民創意創新風氣,鼓勵民眾關心彰化公共政策議題,今(28)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2013彰化創新創意大賞」活動記者會,由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代表縣長卓伯源出席、秘書長賴振溝、逢甲大學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馬彥彬以及多位縣府一級主管與會,共同進行活動啟動儀式,即日起廣邀全台各界好手,針對公共議題進行提案,一起瘋創意、比創新、拿大獎。

  林副縣長表示,卓縣長非常重視施政創新,在縣長施政主軸的八字箴言「創新、包容、宏觀、遠見」中,將創新價值放在第一,因為有創新才會創造施政亮點,有創新才會讓彰化更進步、民眾更有感。

  林副縣長指出,一個願意打破政府邊界、向外汲取智慧和點子的政府,比永遠只靠內部資源更有創意、更能創新。今年縣府舉辦「2013彰化創新創意大賞」活動,就是要鼓勵民眾關心參與彰化發展,並匯集大家創新創意的構想,一起將彰化打造為幸福好城市。民眾可就本縣的就業經濟、教育文化、社會服務、健康醫療、永續環境、城市觀光、安全生活等議題提案參賽。

  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彰化在地街頭藝人魔術師黃大晏進行表演,林副縣長也上台一起參與演出,兩人竟從各自原本空的牛皮紙袋中,接二連三的變出花盒子,帶給觀眾驚喜及歡樂!以華麗、神秘的魔術,傳達創新、創意將帶來讓人為之驚艷的無限可能,充分展現縣府對創新、創意的用心與重視。

  本次活動獎金非常優渥,活動總獎金45萬,第一名卓越獎有10萬元,優勝獎5萬元,另外,參加Facebook宣傳及官網票選活動的民眾還有機會抽中Samsung平版電腦、iPhone5及Wii等多項大獎。活動徵件即日起至5月17日截止,歡迎全國民眾踴躍參賽。相關活動內容及徵選辦法,可上官方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idea-changhua.com/),或上Facebook官方粉絲團詢問。

建立日期:2013-01-28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彰化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