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名師揮毫春聯報喜大方送

農曆春節一直是大家一年中最為期待的日子,樹林區公所為傳承年節民俗文化並增添歡樂藝文氣息,自金雞年(民國94年)起,辦理「名師揮毫 春聯報喜大方送」活動,至今已邁入第九年,今(102年)1月19日(星期六)在樹林車站二樓大廰、1月20日(星期日)在柑園地區市民活動中心舉辦「金蛇報喜賀新歲」活動,活動現場有免費春聯贈送與提供茶飲、春聯由來特展、各項社會福利宣導及咨詢,活動時間為上午9:30~11:30,下午1:30~3:30。


活動中,樹林區長吳建興邀請與會貴賓共同寫下:【金蛇報喜賀新歲.玉燕迎春納吉祥】十四個大字為活動開筆。


本次活動邀請新北市書法學會書法大師及樹林美術協會書法大師,潘戊耕、唐菁、張忠行、唐美桐、陳添進、蔡麗雲、黃雪玲、林雪枝、賴泳騰、李素貞、林朝乾、簡惠美...等名師共同揮毫。免費為民眾寫春聯外,更有春聯的由來特展,增加民眾知識提升,使民俗春聯與知識結合,創造現場熱鬧氣氛。


樹林區長吳建興歡迎家長們帶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享受傳統年節貼春聯之樂趣,觀賞書法家現場揮毫及索取春聯;未拿到春聯的民眾,還有兩場將於1月26日在三多地區里聯合活動中心及1月27日在山佳社區活動中心舉辦,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不要再錯過哦!
建立日期:2013-01-25 

新聞來源:新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