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文化處12日辦理銀河谷音劇團~「玩具國的奇幻之旅」公演 歡迎購票入場



看google圖片

活動名稱:銀河谷音劇團~「玩具國的奇幻之旅」公演
演出日期:102年1月12日(六) 下午1:30
演出地點: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藝廳
售票入場:300/400/500/600/800/1000元,請至年代售票系統或林
小姐購買0919139320
銀河谷音劇團成立於2010年,是由一群喜愛小孩及熱愛表演的自由演員所組成。陳團長在基於自己對於藝術領域的興趣以及相關工作的經驗,明白國內的家長非常重視孩子的教育和藝術上的啟發,期盼能為兒童劇團注入多元化的發展,在娛樂的同時身負教育的使命兼顧寓教於樂,於是決心創立劇團為兒童戲劇這塊表演藝術領域盡一份心力。
深具多元風格的『銀河谷音劇團』,網羅國內導演、編劇、演員等劇場相關人才,為日本飛行船在臺唯一授權之製作團隊。【玩具國的奇幻之旅】改編自『日本飛行船劇團』資深編導—豬里 靖則『玩具樂園』,精緻的人偶藉由生動的故事結合現場互動,拉近與觀眾之間的距離,讓孩子在欣賞演出的歡笑與掌聲中,學會珍惜所擁有的,「從小養成愛惜的美德,並發揮勇氣展現屬於孩子的智慧,進而從學習中成長」。
劇情內容:
一對無憂無慮、倍受寵愛的雙胞胎兄弟,擁有許多的猜謎書、音樂盒、積木與熊寶寶…等玩具。但所有的東西一開始都因為新奇而被珍惜、到最後不知不覺的被損毀或遺棄。有一天夜晚,來了一個小丑精靈,準備將破損不堪的玩具們帶回玩具國裡銷毀。兩兄弟這才漸漸想起與玩具們之間的回憶,於是下定決心地往玩具國出發!但是他們究竟能不能把大夥兒全都拯救回來呢?
希望每次演出都能帶給大小朋友滿滿的歡笑與感動!

建立日期:2013-01-09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台東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