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 歡迎來信義鄉踏雪尋梅



看google圖片

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踏雪尋梅」系列活動,已於日前在信義鄉梅子夢工廠盛大開幕,1月6日在牛稠坑梅園區(柳家梅園)的浪漫梅花樹下,有全台獨一無二的「甜蜜負擔-夫妻揹負大賽」、「同心伉儷─滾橡木桶競賽」。比賽採現場報名,夫妻揹負競賽第1名夫妻,可獲得與妻子體重(公斤)等數量(瓶)的馬拉桑梅酒,而滾橡木桶競賽第1名者,也可得到大瓶長老說話梅酒1瓶。另於1月26日至2月17日的週末假日,還有草坪頭櫻花季活動,歡迎呼朋引伴,冬遊信義鄉,欣賞花卉之美。

夫妻揹負競賽和滾橡木桶競賽,憑身分年齡證件現場報名,經工作人員查核後,即可參加。夫妻揹負競賽第1名夫妻,將可獲得與妻子體重(公斤)等數量(瓶)的信義鄉農會馬拉桑梅酒(例如妻子體重60公斤,可獲得60瓶馬拉桑梅酒);第2、3名夫妻,可分別獲得小瓶烏梅精強湯60瓶、30瓶。另參加競賽跑完全程者,也可獲得小瓶長老說話梅酒1瓶。而滾橡木桶競賽是以夫妻2人為1組,每1次將有8組競賽,每次比賽第1名者,可獲得信義鄉農會大瓶長老說話梅酒1瓶。凡參加比賽跑完全程者,都可獲得小瓶烏梅精強湯1瓶。

目前信義鄉梅花可觀賞的面積與數量,都屬全國之最,由於高低海拔近500公呎落差,梅花依隨著海拔高低陸續盛開,目前適逢盛開期,這段期間造訪信義鄉,可領略到由山下至山頂,梅花陸續盛開的美麗景象,而遠眺玉山白頭雪景,更是美景無限。

近年來南投縣政府積極輔導信義鄉公所、信義鄉農會,辦理南投花卉嘉年華-踏雪尋梅系列活動,成功行銷信義鄉的觀光旅遊景點與特色,為信義鄉帶來無限商機,此活動已是信義鄉年度重要觀光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活動詳情請至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官網(http://www.rs-event.com.tw/2012flowers/index.php)查詢。

建立日期:2013-01-04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