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北斗群星會‧璀璨290 卓縣長帶領大家跨年倒數並祝新年快樂



看google圖片

「建縣290 群星耀北斗-2013彰化跨年晚會」,超過10萬人次共同參與,舉辦地北斗鎮萬人空巷,盛況空前,2012年最後倒數階段,由彰化縣長卓伯源帶領縣府團隊,與地主北斗鎮長楊麗香、立委林滄敏、魏明谷、彰化縣議會謝典霖議長及李浩誠、林滄喜、洪麗娜、柯振杯議員、溪州鄉長黃盛祿,以及主持人侯怡君、阿龐、知名歌手郭靜、知名藝人白家綺、傅子純、江晨希與MP魔幻力量等人共同倒數迎接2013年,象徵彰化建縣290年的煙火也在2013年開始時照亮夜空,大家互道新年快樂,也祝福彰化建縣290年能夠精彩一整年,讓在場的民眾既興奮又開心。
 卓伯源縣長表示,回顧2012年,彰化真的很有福氣,縣府成功辦理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建設以及活動,尤其台灣燈會在彰化,璀璨精彩14天,共創1200萬人次遊鹿港,彰化肉圓、焢肉飯更雙雙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且隨著Google資料中心動土,彰化嚴然已成為亞太最大雲端重鎮。在在顯示彰化縣不僅僅是農業大縣,更是科技大縣、生活大縣,縣府團隊在新的一年仍將秉持著為縣民謀福利的精神,持續為彰化打拼。
 卓縣長指出,「彰化走出去 世界走進來」,台灣燈會成功在彰化舉辦,已成功的將彰化行銷至全世界以及展現了彰化的執行力,盼望除了縣府團隊能精益求精,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外,縣民也能給予縣府全力支持,共同為這難得的百年盛事盡一份力量,讓彰化成為中華民國最閃亮的一顆星!讓大家更驕傲的說:我是彰化人!
 主辦單位透過熱情的音樂、好聽的歌聲以及熱力十足的精彩演出來迎接新的一年。晚會開場前由北斗鎮公所及2012葡萄公主帶來精彩的暖場表演,接著由金鐘獎最佳主持人侯怡君與阿龐擔任晚會主持人,以幽默機智的主持經驗炒熱現場氣氛,笑料十足。晚會還邀請到金曲歌王翁立友帶來動人演唱,還有清新偶像歌手郭靜、美女士官長劉香慈、第19屆金曲獎最佳新人蕭賀碩與冷笑話樂團、嘻哈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TIZZBAC、當紅戲劇女演員江晨希、白家綺、傅子純等人輪番上場表演,讓現場上萬的民眾hi翻天,倒數跨年時更是達到活動最高潮,不但民眾互道新年快樂,也同時施放起「290」字樣的璀燦煙火慶祝建縣290週年。
 主辦單位表示,彰化跨年晚會活動估計共吸引超過10萬人次民眾共同參與,超出原本預期甚多,但因有規劃完善交通管制措施及接駁車,讓週邊的車流均能順暢,這次跨年晚會不但成功打響彰化的知名度也再度成功行銷彰化。

建立日期:2013-01-01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彰化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