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颩」跨年「颩」升旗 fb現場打卡抽限量圍巾



看google圖片

縣長邱鏡淳歡迎全國民眾到新竹縣政府廣場前來跨年、升旗,舉凡到場的遊客,在現場上fb打卡,輸入留言「2013台灣颩燈會」,就有機會抽中100條限量國旗圍巾,粉絲千萬別錯過圍起來暖呼呼的國旗圍巾喔!

綜合發展處資訊科表示:「2013台灣颩燈會」fb粉絲團即將衝破2萬,為了讓粉絲颩起來,特別舉辦來新竹縣「颩」跨年、「颩」升旗,贈限量國旗圍巾活動,希望藉由粉絲的超人氣,告訴全國好朋友,2013台灣颩燈會即將在2/24-3/10日「燈」場亮相。

綜合發展處資訊科公布活動辦法:
1. 加入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粉絲團
2. 參加新竹縣跨年或升旗活動
3. 在活動現場打卡
4. 於2013台灣颩燈會官方臉書,輸入留言「2013台灣颩燈會」。縣府將從留言名單中抽出100位幸運兒,可獲得美麗大方的圍巾一條。

備註:
1. 100條圍巾由留言粉絲名單中抽出,並公布於臉書與2013台灣燈會官方網站。
2. 得獎粉絲於2013/1/7前回覆收件地址與姓名。(活動email於公布名單中發佈)
3. 2013/1/15前以掛號方式寄出。
4. 得獎者之受獎地址需填寫本國地址,本活動獎品不寄送至國外。
5. 每人限用一個Facebook帳號參加本活動,不得以不同帳號參加本活動。
6. 主辦單位保留於任何時期修改本活動各項內容之權利,活動內容與相關辦法如有變動,將公佈在活動網站上;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7.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不可歸究於主辦單位之事由導致參加者登錄之資料有所延遲、遺漏、錯誤或無法辨識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擔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活動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建立日期:2013-01-01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新竹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