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吳縣長與縣民一起倒數跨年迎接2013年的到來



看google圖片

2012年全國最早的跨年晚會今(31)天在桃園縣熱鬧登場,數十萬名鄉親不畏十來度的刺骨寒風,擠爆整個藝文園區廣場,在盧廣仲、陳勢安、楊丞琳等藝人熱情帶動下,讓晚會現場hight翻天。縣長吳志揚率縣府團隊與桃園鄉親共度跨年夜,一起倒數迎接2013年的到來。吳縣長表示,2013年將是桃園縣急起直飛、迎頭趕上其他直轄市的時刻。

下午5點20分,由盧廣仲率先登台為2012年全國最早的跨年晚會開唱。儘管今天天候不佳,但中午過後,就有民眾陸續到晚會現場「卡位」;更有粉絲拿著自製鑲有心屬藝人名字的LED牌子,搶佔最前排的位置。同時有許多民眾排隊,索取主辦單位發送準備抽取中華三菱轎車等大獎的摸彩券。

今年桃園跨年晚會,邀請到盧廣仲、A-Lin、大嘴巴、宥勝、蔡旻佑、陳勢安、黃文星、魏如萱、小宇、陳芳語和魔幻力量等偶像藝人接續演唱,最後由楊丞琳、韋禮安和哆啦A夢壓軸演出,陪大家一起倒數迎接2013年,現場民眾尖叫聲不斷,響徹整個夜空,氣氛更是熱鬧滾滾,絲毫未受低溫寒流的影響。

在進入2013年倒數時刻,吳縣長與縣府團隊在藝人陪同下,與現場民眾一起跨年,在倒數計時聲中送走2012年,迎接2013年的到來。現場同步施放長達四分鐘的煙火,大家互道新年快樂,現場氣氛high翻天。晚會活動直到凌晨一時結束,而大半民眾也都等到所有節目結束才肯離開現場。
  
吳志揚在迎接2013年到來時向全體鄉親父老宣示,桃園縣將在最近兩年內,陸續做好「升格」、「航空城」、「捷運」等重大工程。其中,桃園航空城核心計劃不僅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大的都市計畫,也是未來帶動國家發展核心的引擎;再者,桃園機場捷運將於102年底通車,屆時從桃園高鐵站出發,只要19分鐘就可以到達台北車站,串連北北桃成為一日生活圈,便捷的交通,相信可以讓桃園鄉親過著與過去不一樣的生活,讓未來的桃園人,都會以桃園人為榮。

建立日期:2013-01-01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桃園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