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踏雪尋梅23日信義熱鬧開鑼

2012南投花卉嘉年華─信義鄉「漫步在雲端 踏雪來尋梅」系列活動,於23日上午於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熱鬧開鑼,除了有原住民、跳鼓陣等精彩歌舞表演外,還安排了大型雪人開鑼儀式,現場還有桐林社區茶藝師泡茶供免費品茗,吸引了大批人潮湧進,雖然山上低溫且細雨綿綿,但遊客們仍持續湧入,大排長龍領券免費品嚐家政班各種梅子創意料理,氣氛熱鬧滾滾。

代理縣長陳志清、縣議員陳淑惠、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俊梧、信義鄉長史強、縣議會秘書長陳國忠及多位地方民意代表等貴賓,都到場共襄盛舉,並依序上台頒發玉山高海拔冬季優良茶競賽得獎者牌匾,今年特等獎由劉嘉恩獲得,他與獲得頭等二獎的妹妹劉瑋婷一起上台,高興的從陳代理縣長手中拿到祝賀牌匾,相當興奮。

陳代理縣長表示,今年縣府的南投花卉嘉年華已從16日在埔里開幕,接下來一個月將會花開全南投,在各鄉鎮陸續展開各項賞花慶祝活動,其中信義鄉的賞梅季從今天開始,下星期也將有熱鬧夫妻揹負及滾橡木桶比賽,歡迎全國的遊客都能來信義賞梅花,三大賞花區都值得遊賞。

縣府觀光處表示,102年1月6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12時,也將於信義鄉牛稠坑梅園區(柳家梅園)舉辦「甜蜜負擔─夫妻揹負競賽」及「同心伉儷─滾橡木桶競賽」,現場報名,參加者都有機會拿到有梅製酒及烏梅精強湯等豐富獎品,當日還將邀請茶道協會於梅花下品茗,並有知名樂團及街頭藝人輪流擔綱演出,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同來信義鄉參加茶與花的盛宴。
建立日期:2012-12-24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