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臺北一遊未盡 暢遊之旅挑戰賽」臺北達人來臺瘋跨年!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11月17日在上海舉辦「臺北一遊未盡‧暢遊之旅挑戰賽」,優勝者之一周怡臨小姐帶著爸媽,於12月23日下午抵達臺北。在獲得優勝後立即排出行程到臺北玩,周怡臨表示,為的就是要與臺北民眾一起參加「2013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迎接新年,並親眼近距離看到101大樓的煙火。

本次周怡臨帶著爸媽來臺,目的就是要親身體驗馳名的臺北跨年晚會,擠在人群中倒數迎新年,而且今年臺北跨年晚會有她喜愛的郭富城、張惠妹表演,以及眩目繽紛的101大樓煙火秀,能夠近距離目睹,讓她既興奮又期待。

目前還是學生的周怡臨曾在今年6月份到臺北旅遊,由於當時停留時間過短,未能好好地暢遊臺北,之後一直念念不忘,希望能再有機會帶家人一同到臺北旅遊並享受臺北道地美食。所以當得知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於上海舉辦「臺北一遊未盡‧暢遊之旅挑戰賽」活動時,馬上就報名參加,希望能贏得再次來臺北旅遊的機會。

周怡臨表示,本次獲勝的祕訣,除了有6月來臺北的旅遊經驗外,再加上每天從臺北旅遊網努力蒐集資訊,終於讓她打敗現場多名參賽者,成功獲得臺北-上海來回機票兩張。為了一家三口一起來臺北,還自掏腰包再買一張機票,準備與臺北的民眾一同迎接2013年!

這次來臺,周怡臨將與父母親參觀臺北著名的景點如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以及故宮博物院。之後則要大啖臺北美食,像是臺北東區的蜜糖吐司、麻辣鍋、牛肉麵,更要去逛逛臺北大大小小的夜市,體驗臺北夜生活。

臺北人情味濃厚以及交通的便利性,讓周怡臨覺得在臺北旅遊是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並對於本次再訪臺北充滿期待,相信父母親也一定可以感受到臺北一遊未盡的獨特魅力!周怡臨表示,本次來臺非常感謝北市府觀傳局的熱情招待,讓她與家人感受到臺北人滿滿的熱情與溫暖!

周怡臨一家預計在臺北停留10個晚上,透過臺北便捷的交通,也打算去鄰近的淡水、三峽逛逛,還安排搭乘平溪線火車,來場平溪一日遊,體驗平溪的美景及特殊的風情,順便放放天燈,許下新的願望。同時也預訂了高鐵的早鳥票下高雄遊玩兩天一夜,再回臺北跨年,迎接不一樣的新年!
建立日期:2012-12-24 

新聞來源:台北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