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網路e平台 帶您360度看布袋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雲嘉南管理處)為了方便遊客掌握第一手的天氣、交通資訊,並提供遊客查詢最新的景點實況,特別向行政院研考會申請於布袋遊客中心頂樓架設「台灣看透透即時影像」系統,360度的旋轉鏡頭、居高臨下的角度,可以直接環視周邊景點,無論是布袋漁港的作業船隻,或是布新橋的優美夜景盡收眼底,即日起,您只要動動您的手指上網連結,讓「我的E政府(http://webcam.www.gov.tw/webcam_view.php?view=88)」帶您體驗24小時的布袋港風情。

網頁內包含「景點介紹」、「地區簡介」、「環境景觀」…等多項頁籤,皆詳細記載相關資訊,旅遊資訊的進化,滿足您「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的需求。

您有出門旅遊的規劃嗎?您有多久沒來布袋走走?漁鹽之鄉的布袋,除了新鮮魚獲、鹽鄉歷史,您還留下多少印象?快快快~~先「看」再說,開始規劃一趟「台灣之美、布袋之旅」囉!
建立日期:2012-12-07 

新聞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