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超級夜總會high翻林園 不思議跨年揭序幕



看google圖片

「超級夜總會—金曲之夜」今(1)日晚間在林園廣應廟熱鬧登場,甫獲金鐘主持人獎的澎恰恰、許效舜帶領林慧萍、王彩樺、孫淑媚及多位知名歌手輪番開唱,展開一場聲光效果十足的戶外大型歌廳秀,為「Wow高雄!不思議港都跨年系列活動」揭開繽紛熱鬧的序幕。

高雄市長陳菊率市府團隊、副議長蔡昌達及多位議員到場與民同樂,她表示,縣市合併後,市府致力城鄉平衡發展,改善林園生活及居住品質,日前12號公園、石化三路的開闢動土等各項建設,將促進林園地區繁榮,此次,不思議跨年系列活動也選在林園,希望鄉親父老能感受到市府的用心。

「超級夜總會—金曲之夜」由澎恰恰、許效舜聯手發揮一流的搞笑功力,說學逗唱的主持風格,開場即笑聲不斷,並邀請玉女歌手林慧萍、黃金B咖王彩樺、金曲台語小歌后孫淑媚,以及王建傑、林昕陽、阿吉仔、吳申梅搭檔演出,帶來一系列經典台語歌曲;由白雲模仿陳菊,形成真假本尊的逗趣畫面,也high翻現場觀眾。

新聞局表示,高雄是冬季旅遊的最佳首選,12月份高雄星光閃耀,包括天后張惠妹、搖滾天團五月天接力於世運主場館飆唱,12/9有亞洲唯一的「大氣球遊行」,女子天團S.H.E將以公主造型乘坐馬車夢幻亮相,帶領米老鼠、喜羊羊、Angry Bird、Open小將家族等超過30組造型大氣球齊聚時代大道;12/31跨年夜更有五月天熱力開場、金曲歌王陶喆壓軸演出,以及柯有倫、林凡、宥勝、黃妃等超強卡司陪伴眾人狂歡至2013年。

建立日期:2012-12-03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高雄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