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品動漫-2012駁二動漫祭系列活動

本次展覽透過不同年齡層以及發展層面的族群區分,例如「卡滋幫」與「閻小妹」以兒童族群為主,呈現出的可愛逗趣、具有濃厚文化特色的動畫;「星之傳承」以青少年族群為主,從漫畫、動畫到線上即時遊戲,多元整合創意,提升台灣原創動畫的產業價值;「醉後決定愛上你」則是以都會男女為族群,將動畫產業與大眾流行文化結合,為台灣動畫產業轉型及開拓市場的全新里程碑;《Hatching》以成人為主要族群,將動畫視覺提升到電影層次,不單是技術的提升,並以隱喻方式傳達出藝術創作的層次。這部原創短片動畫《Hatching》更入圍今年Siggraph 2012的Computer Animation Festival,可見台灣創作激發的潛力。


主辦單位: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網 址:http://pier-2.khcc.gov.tw/content/event/event01in.aspx?sid=273
活動地點: 駁二藝術特區C5倉庫  
活動時間: 2012-10-27 ~ 2012-12-09
建立日期:2012-11-01 

新聞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