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煙火節吃苗栗大閘蟹,邀您拍照拿大獎

苗栗縣優質大閘蟹自9月27日公佈上市以來,詢問度急速增加,更配合苗栗國際煙火節於美食區設立品蟹館,為了讓更多人能品嘗苗栗大閘蟹的美味,特別調整品蟹館營業時間,除了有不同組合的大閘蟹套餐,還推出大閘蟹相關餐點,同時舉辦社群網站活動,參加者有機會將大閘蟹禮盒帶回家,要讓來煙火節的饕客有吃又有拿。

  苗栗縣長劉政鴻表示,為了方便民眾品嘗苗栗大閘蟹的美味、吃好蟹不必四處奔波,品蟹館準備9種不同規格的單點與5種家庭套餐,從品嚐性質的2兩蟹到可以豪邁吃個痛快的6兩蟹均一應俱全,同時還推出充滿濃郁醬汁的爆漿蟹黃包及充滿新鮮海味的蟹黃海鮮羹,無論是獨自品嚐、情侶夫妻兩人共享、甚至是家庭同歡都有適合的組合。

  劉政鴻表示,為了讓愛蟹饕客有更充裕的時間品嚐苗栗優質大閘蟹,特別重新調整品蟹館營業時間,10月份14、15、19、20、26、27營業時間調整為下午2點至晚上10點,品蟹館內同時還備有3間VIP室,提供8人以上預約品蟹。

  劉政鴻說,10月10日到11月5日舉辦第二波FB上傳品蟹照片集讚拿大獎的活動,活動期間內上傳在品蟹館吃大閘蟹的照片到活動頁面、並獲得最多「讚」的參加者就能得到價值3000元的苗栗大閘蟹感恩禮盒組,並視參賽情況舉辦加碼活動,累計滿30組就增加1組獎品名額,參賽組別越多、獎品越多組,歡迎民眾來煙火節吃螃蟹,上傳照片拿大獎。
建立日期:2012-10-12 

新聞來源:苗栗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