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陽光彰化‧魅力四射」演唱會 HIGH翻溪湖糖廠

彰化縣政府於今(11)日晚上在溪湖糖廠舉辦「陽光彰化‧魅力四射」演唱會,彰化縣長卓伯源、溪湖鎮長陳文漢、文化局代理局長陳允勇、縣議員陳玉姬等人與會,透過溪湖糖廠觀光小火車鳴笛的方式啟動今天的活動,並吸引了滿場的民眾到現觀賞,卓縣長祝福大家有個美麗的仲夏夜之夢。

  卓縣長表示,2012王功漁火節於上(7)月底盛大舉行,為了讓更多人享受文化洗禮,讓彰化縣民及青年學子,在暑假期間有更多參與文化活動機會,分別在田中鎮文化教育園區、溪湖鎮溪湖糖廠南區多功能活動區,舉辦「陽光彰化‧魅力四射」演唱會,希望持續透過高質量的文化藝術活動,培養及展現彰化縣文化素養與藝術潛力,今晚的演唱會絕對是場娛樂性與藝術性並重的藝文饗宴。  

  卓縣長也表示,自8月起至12月止每星期六、日下午,於彰化孔子廟、鹿港龍山寺、社頭清水岩寺、和美道東書院、員林興賢書院、溪湖糖廠、田尾怡心園與王功漁港等八大生活圈內的古蹟與歷史建築,陸續安排「彰化傳藝‧藝遊未盡」活動,讓民眾於休閒旅遊之餘,能品味音樂、民俗與古蹟相互激盪的文化活動,在此邀請鄉親共同前往欣賞。

  今天演唱會由金曲獎第20屆最佳方言男歌手-翁立友、金曲獎第9屆最佳演奏人獎、金曲獎第13屆最佳古典音樂專輯-台北打擊樂團、天籟美聲-南方二重唱、幸福DJ廖大森、STAMP環保打擊樂團等知名藝人及國內傑出演藝團隊,搭配在地傑出藝文團隊彰化青年銅管五重奏及葡萄公主黃齡漁等頂尖陣容接力演出,是一場娛樂性與藝術性並重的大型表演晚會,並將活動氣氛帶到最高潮。
建立日期:2012-08-13 

新聞來源:彰化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