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大黑松小倆口埔里元首館熱鬧開幕 擠爆參觀人潮



全台第一家以「元首為主題」的休閒食品館—大黑松小倆口埔里元首館,22日在埔里熱鬧開幕,歐式城堡的建築特色,在開幕第一天就吸引了爆滿的參觀人潮。會中也邀請到曾擔任大黑松小倆口喜餅代言人的錦繡二重唱歌手─錦雯,演唱特別為元首館創作的主題曲—幸福地,在她熱情的帶動下,迅速炒熱現場氣氛。



埔里元首館介紹

元首館相簿與討論

典禮中也安排讓貴賓們在滿天汽球及熱氣球升空中進行剪綵儀式,並舉辦喜從天降活動,從熱汽球上灑下紅包,雖然天空不作美下起大雨,但還是讓參觀民眾們搶成一團,開心拿禮物。

現場貴賓雲集,包括縣長李朝卿、副縣長陳志清、經建會主委尹啟銘、新竹縣長邱鏡淳、立法委員馬文君、林明溱、縣議員潘一全、廖志城、許阿甘、吳國昌、黃志學、戴世詮等人及各相關產業業者都到場關心。

李縣長相當肯定大黑松小倆口的創意、服務品質和經營理念,他表示,元首館的地點不但風水地理好,交通便利動線佳,可以直接服務到進出大埔里區、日月潭等景點的遊客,相信這樣結合創意、觀光的休閒館,必能成功吸引顧客,也為南投縣的觀光工廠再添佳績。

尹主委也相當肯定大黑松小倆口的經營理念,將觀光工廠的經營模式發揮的相當好,來這裡的遊客不但可以認識歷任元首的歷史故事,也都可享受到元首級的待遇,就連廁所也是元首級的規格,相當有特色,希望未來能多賺大陸客的錢,打造觀光工廠休閒產業的成功範例。

負責營運的幕後推手邱義榮則指出,該公司籌備此館已近7年,感謝縣政府及附近觀光休閒業者的支持和協助,開館後將可提供南投更多的就業機會,目前已經有聘請30位在地員工,未來也會以此出發,回饋地方,配合政府發展觀光休閒產業政策,帶動地方經濟發展。

元首館的特色就是以蔣中正到馬英九總統等6位國家元首為賣點,主打糖果、糕館及烘培等商品,樓上並有餐廳及PUB酒吧等,最特別的是廁所是以象棋和西洋棋為概念主題打造,其中女化妝室每間更以台灣6位歷任元首共13位老婆或情人的特點為其裝潢風格,獨具特色,將可成為南投熱門新景點。

建立日期:2012-07-23 
更新日期:2012-08-14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南投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