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苗栗海洋觀光季 下周六苑港漁港率先開唱

2012苗栗海洋觀光季活動,7月28日起連續3個禮拜六將分別在苑裡鎮苑港、竹南鎮龍鳳及後龍鎮外埔漁港登場,除邀請知名國台語歌手輪番開唱外,還有限量免費美食品嘗,民眾亦可索取活動護照,只要集滿3個場次戳章,即可參加液晶電視等大獎抽獎活動。

縣府為推展濱海觀光,今年苗栗海洋觀光季以「熱栗音浪.璀璨山城」為主題,串連海線3鎮漁港,在7月28日、8月4日、8月11日連續3個周六晚間舉辦3場不同型式的音樂饗宴,廣邀全國各地的民眾到苗栗感受熱情浪漫的夏夜風情。
農業處今天在縣府大廳召開記者會預告活動訊息,副縣長林久翔、立委陳超明夫人吳麗利等人均到場熱情推薦苗栗海岸線的優美景緻;台語歌壇明日之星許富凱也應邀獻唱一曲「永遠等置遐」,深情動人的歌聲,吸引許多洽公民眾爭睹風采。

苗栗海洋觀光季首場台語情歌之夜,將於28日晚間7點在苑裡鎮苑港漁港登場,台語歌壇新生代歌手許富凱、吳淑敏、蔡佳麟將接力演出,當晚由台語歌壇天王蔡小虎壓軸演出,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情歌,將帶給大家難忘的回憶。
8月4日觀光季第2場「浪漫抒情之夜」將移師到竹南鎮龍鳳漁港舉行,實力派唱將張秀卿、FUN4樂團、陳隨意、唐儷、安心亞及小鬼(黃鴻升),將輪番上台演唱浪漫抒情的國台語歌曲,精彩可期。

8月11日晚間最終場在後龍鎮外埔漁港舉行的「搖滾電音趴踢」演唱會,藝人卡司陣容包括強辯樂團、芭比、朱俐靜、林俊逸、James J-Six及金曲電音女神謝金燕壓軸表演,並配合DJ樂曲與水舞、鵲橋活動,邀請民眾一起狂歡搖滾,體驗五光十色的視覺享受。

農業處長范陽添指出,3場次活動各農漁會將設攤展售苗栗農特產品,此外並準備魚丸湯、仙草冰、油飯、黃金雞湯、東方美人茶葉蛋、滷雞翅及在地特色美食,民眾可於演唱活動開演前1個小時索取美食兌換券免費兌換品嘗,苑裡場次共3千張、竹南及後龍場次各6千張,送完為止。

今年苗栗海洋觀光季也推出活動護照,將於7月28日在苑港漁港發放,民眾只要在3個場次加蓋活動戳章,即可在8月11日前往外埔漁港服務台兌換摸彩券參加抽獎,獎品包括液晶電視、數位相機、折疊腳踏車及電子鍋等。

更多詳細資訊可至http://www.seaparty.key-wear.com/網站查詢,或Facebook搜尋「2012苗栗海洋觀光季」。
建立日期:2012-07-18 

新聞來源:苗栗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