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2012坤泰閱讀嘉年華

閱讀是個習慣,不是本能,由坤泰文教基金會主辦的「2012坤泰閱讀嘉年華」活動,將於7月7日(六)下午1時30分於國立交通大學中正堂,邀請如果兒童劇場演出經典大戲《爺爺的旅行》,歡迎親子共同欣賞,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票價200元。

坤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朱坤塗表示,今年坤泰文教基金會舉辦閱讀嘉年華活動,就是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同時可以讓父母與孩子一起學習共讀,並且在父母與孩子共讀的氛圍中,培養凝聚更好的親子互動關係。

而為了讓孩子可以在趣味的氛圍中,感受到閱讀的樂趣,因此「2012坤泰閱讀嘉年華」活動,7月7日下午一點三十分於交通大學中正堂,將邀請如果兒童劇場演出經典大戲《爺爺的旅行》,演出售票所得,扣除行政費後,將全數捐給新竹家扶中心做偏遠鄉鎮書箱輪動計畫使用,幫助更多的偏鄉孩子有更好的圖書資源使用。現場還有好書交換、閱讀趣味活動闖關遊戲,同時邀起許多優秀的書商至現場做好書GO購樂的活動,讓你可以看表演、做公益,還可買好書、換好書。

2012閱讀嘉年華活動,希望與市民一同推動一個愛閱讀的城市,讓孩子透過閱讀,品格學習、愛的分享、誠實與愛地球的生活教育,一起體驗閱讀的樂趣,讓他們能從書裡發現無盡寶藏,這也是我們給予孩子最大的生命禮物。

活動同時也在網頁中推動「線上好句分享」活動,透過民眾分享對您有幫助或是有影響的一句話,來影響更多的民眾,也歡迎所有民眾踴躍的上網留言您的好句,活動網址(http://www.uni967.com/read/index.html)。
建立日期:2012-06-16 

新聞來源:新竹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