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SM TOWN 世界巡演」 邱縣長致贈新竹縣農特產品給韓國藝人

「SM TOWN 世界巡演」'在新竹縣體育場熱鬧登場,Super Junior、少女時代、東方神起、SHINee 、f(x)、寶兒、安七炫、張力尹和EXO-K等46名當紅偶像團體與藝人,吸引近3萬國內外追星的粉絲。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的宣導影片,也在演出前向熱情擠爆體育場的民眾強力放送,邀請明年2月24到3月10號,記得呼朋引伴參加明年「科技」「動漫」「人文」的燈會盛宴。

新竹縣長邱鏡淳上任來積極行銷縣內農產品,這次知名的韓國藝人團體首度登台,邱縣長當然不錯過這個難得機會,親自到場送上東方美人茶、關西仙草茶、蜂蜜等特產給韓方代表和藝人。邱縣長並和 EXO-K 團體拍照,他們特別用中文跟縣長說:「您好、謝謝、一級棒。」這次演出的韓國藝人肯定新竹縣體育場的設備一流。邱縣長則向表演的藝人以及台、韓兩地的工作人員致意,說「大家辛苦了!」

「SM TOWN 世界巡演」從四年起陸續在巴黎、東京、上海、泰國、紐約等地舉辦,今年首度登台。國際級的噴水舞台、雷射燈光秀…,令人驚豔的的舞台設計和節目編排,以及和觀眾的熱情互動,邱縣長覺得有很多值得學習之處,對於來自台灣各地的歌迷,以及從海外趕來的粉絲現場秩序良好,遵守主辦單位要求,邱縣長也讚許有加。

邱縣長表示,去年邀請旅日紅星翁倩玉來台舉辦百年風華音樂會,這次韓國天團又選擇到新竹縣演出,顯示新竹縣已經與國際接軌,是一個被國際肯定的縣市 。

縣政府從邱縣長上任以來,全力打造希望、亮麗、科技城,並辦了多場的大型文化藝文活動,包括了超炫白蛇傳、兩岸雙龍會、兩岸三館館長年會、義民祭活動(義民文化之夜)、國際花鼓藝術節、百年風華音樂會、明華園火鳳凰等,這些成功的案例,吸引許多團體對新竹縣刮目相看,這也就是韓國偶像團體這次會來新竹縣辦活動的最主要原因。縣政府估計這次演唱會將帶動週邊產業蓬勃發展,為縣庫帶來百萬稅收。

當天有3萬多人湧入,由於演唱會時間往後延,所以散場後人潮的疏散問題,讓主辦單位應接不暇,有部分觀眾來不及搭上接駁車,縣政府當場協調客運公司載送民眾到其它的轉運站;另外未能及時搭上高鐵的觀眾,縣政府也協助處理,讓粉絲們大喊「縣政府揪感心ㄟ!」

縣政府表示:北部地區放眼望去,新竹縣政府體育場是最具國際規模與知名度之一,體育場辦過不下數十場成功的大型演唱會與活動,經驗豐富老到,名聲早已傳播海外,這次「SM TOWN 世界巡演」選擇在新竹縣舉辦,就是對新竹縣政府最大的肯定。
建立日期:2012-06-11 

新聞來源:新竹縣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