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台南好美「曆」 觀光月曆下週三起免費索取



看google圖片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發行「2012台南好美曆」觀光月曆,下週三起免費提供民眾索取!台南市副市長林欽榮強調,月曆巧思結合台南的文化、生態、節慶等地景,也邀請台南觀光大使代言,並獲得台南觀光業界熱情響應。值得一提的是,3月份月曆配合「2012台灣國際蘭展」,不僅以蘭花為主題,更標示蘭展展期,歡迎大家2012來台南玩。

由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發行的限量月曆-「2012台南好美曆」,6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舉行發表會,結合景美、人美、花美的台南觀光月曆,挑選大台南地區具代表性的12處觀光景點,搭配12位「台南女兒」美女模特兒,融入12款蘭花風格,讓市民一年四季都能飽覽台南美麗的人文景致,並為3月份即將到來的「2012台灣國際蘭展」預告。

月曆中的觀光大使現身記者會,為「2012台南好美曆」走秀代言,美女雲集吸引眾人目光,12月份月曆女主角鄭雅鎂,更現場帶來一段精彩舞蹈表演。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許世煜、執行長陳俊銘也特地到場,共同響應活動,行銷台南之美。

副市長林欽榮表示,台南市政府發行限量月曆,行銷台南美景,為避免月曆向隅,觀光旅遊局也特地製作電子桌布供下載,歡迎大家有空來台南玩。他說,台南去年榮獲法國米其林「台灣綠色指南」評鑑為台灣三星級必遊城市,今年觀光旅遊局再推出2012龍(攏)來台南山海戀,搭配季節、節慶活動,規劃一系列旅遊行程,而以台灣歷史博物館為出發點的行程,更是精彩可期。

副市長林欽榮指出,月曆由台南女兒—台南市民擔任每個月份的代言人,有台南觀光大使、大學生、舞蹈老師,另外還有兩位長居台南、喜愛台南的外國朋友,每個月份都有不同的裝扮及肢體動作,為台南這個美麗的城市做完美的詮釋。

觀光旅遊局表示,「台南好美曆」觀光月曆只送不賣,自11日星期三上午8時於台南市政府永華、民治市政中心一樓服務中心及該局14處旅遊服務中心等地點開放索取,只要說出「2012台南好美曆」通關密語,或用手機拍攝月曆中的12個景點並與旅遊服務中心月曆美女立牌拍照後打卡上傳,即可獲得月曆,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除此之外,觀光旅遊局也特別製作「台南好美曆」電子桌布及音樂簡報檔供民眾下載,民眾可透過網路分享給親朋好友,讓更多人感受台南之美。

※「2012臺南好美曆」索取方式詳如附件,或上網站「台南好好玩」http://tour.tainan.gov.tw/或電洽06-6353226查詢。


【新聞聯絡人:觀光旅遊局觀光行銷科 科長張淵柏 06-6353226】
【發稿人: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張鳳綿 2991111-8557】


建立日期:2012-01-07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台南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