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英雄誕生 夢想新時代-2012高雄市跨年晚會」12/31炫耀登場



看google圖片

高雄引爆英雄新時代!集歌舞、特效、煙火的「2012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將在12/31時代大道炫耀登場。
由高雄市政府新聞局主辦、統一超商承辦的「2012高雄跨年月系列活動」,從12月初展開一系列的活動,深受民眾的歡迎,眾所期待的跨年晚會堪稱全台最強跨年演出,以「夢想」、「英雄」為主題,並以絢麗超級兩大舞台「夢想舞台」以及「超時空英雄舞台」號召了「七大英雄」齊聚高雄,並由農產、漁業、文創、美食、藝術、多元、陣頭等七大領域英雄,帶領出蘇打綠、吳克羣、鐵獅玉玲龍、楊宗緯、王力宏、伍佰&CHINA BLUE、陳曉東等七大英雄的演出,每組藝人皆以LIVE BAND 演出,尤其王力宏特邀國際樂手演出、伍佰& China Blue成軍20年的第一小時就獻唱給高雄!全台最長跨年11小時non-stop演唱,從晚上7時的熱力延續至凌晨2時。
市民引頸企盼的跨年倒數的精彩煙火秀,將耗資千萬打造各式圖案煙火,包括OPEN將、LOCK將、我愛高雄、2012龍形圖騰煙火,完整施放180秒的絢爛煙火,與民眾一起迎接2012年。
今年市府突破往年以演唱會為主的舉辦形式,除安排鐵獅玉玲龍幽默綜藝型態的演出外,晚會活動將搭配電影『痞子英雄-全面開戰』,全台首次完整呈現20分鐘動作特技處女秀,期以動作特效的戲劇張力,引爆跨年倒數的最高潮。
「痞子英雄」跨年倒數演出的動作特效,特別遠從美國商請環球影城國際動作特技團隊,『水世界』、『神鬼奇航』、『CSI影集』、特技動作團隊首度來台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痞子英雄-全面開戰動作特技秀』,將由高雄市長陳菊、趙又廷、曾國城、于小卉等共同攜手演出近20分鐘的大秀,揭開精彩煙火秀的序幕,陳菊市長也將以特別來賓身分客串,讓這場動作特效大秀充滿看頭。
令人驚喜的是,點然煙火的重責大任,將交給主持人曾國城。曾國城將化身為「飛人」,首次把個人演藝生涯的動作片處女秀獻給高雄跨年,將以神奇特技方式,飛上十層樓高點燃跨年煙火,把驚喜跟歡樂一次帶給大家!
集合全台灣卡斯最強、特效最嗨、煙火最美、表演最長、主持最火、舞台最炫、創意最強的12/31跨年表演,就在高雄夢時代「英雄誕生 夢想新時代2012高雄市跨年晚會」!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賴瑞隆呼籲全國遊客及市民朋友,多利用高雄捷運及免費接駁公車來進出會場,一起參與這場全台最精采的盛會。「2012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相關資訊請上官網http://ks2012.streetvoice.com/indexin.htm

建立日期:2011-12-30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高雄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