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彰燈結彩 閃耀彰化-2012彰化跨年晚會」 邀請全國鄉親來彰化一起倒數High翻天



看google圖片

喜兔迎祥龍,由彰化縣政府主辦的「彰燈結彩 閃耀彰化-2012彰化跨年晚會」,即將在12月31日晚上7點於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辦,彰化縣長卓伯源22日率縣府團隊,與跨年晚會主持人之一的黃國倫、超偶歌手楊蒨時召開記者會,邀請全國鄉親一起來彰化跨年。卓縣長表示,彰化縣民國100年精彩一百,2012跨年晚會同樣精彩,邀請時下最受歡迎與實力派歌手熱情參與,可謂大菜小菜一起上,陪您一起倒數High翻天!

 卓縣長表示,今年彰化跨晚要用最High的音樂、最動人的歌聲、帶來熱力十足的精彩演出,活動現場特別邀請銀色夫妻黃國倫、寇乃馨擔任晚會主持人,以豐富的主持經驗炒High現場氣氛,保證默契十足、妙語如珠,相信將為整場跨年晚會增添溫馨歡樂氣氛。晚會由昔日星光PK魔王首發專輯的人氣歌手曾靜玟、宅男女神-豆花妹蔡黃汝、還有在今年參與賽德克巴萊電影演出的實力派歌手羅美玲,以及既能唱又會搞笑的康康、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超偶最夯歌手朱俐靜、楊蒨時及人氣歌手黃思婷等知名藝人輪番上場開唱。另外許久未見的香港巨星陳曉東,也將來到彰化與現場民眾同歡。

 在今年跨年晚會中,將提供免費演唱會加油棒及4000株樹苗供民眾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還有,只要至本縣地方稅務局攤位,當日憑11-12月份彰化縣內消費統一發票3張,即可兌換精美活動紀念帽 (數量有限,動作要快。)活動後主辦單位會將民眾滿滿的愛心發票轉贈給公益團體,一起落實「有愛無礙,幸福自在」的社會福利政策。

 另外,當天現場體育廣場前紅磚廣場上設有農特產品展售及美食區,讓參加民眾有吃有玩有拿,還可觀賞炫麗煙火,邀請所有好朋友們一同前來彰化,讓您感受越夜越HIGH的彰化跨年夜。提醒您,晚會當天附近進行交通管制,並於定點處提供免費接駁巴士前往會場,相關資訊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chcg2012.com.tw/查詢。

 回顧這一年,不僅是建國100年,更是彰化縣豐收的一年!今年我們成功挑戰3項金氏世界紀錄,舉辦了全國運動盛事-百年全運會、國慶煙火、柏林廣播交響樂團亞洲首演、花YOUNG時代全國選拔等活動外,101年台灣燈會也將在彰化鹿港舉行,Google亞洲首座資料中心更是選擇落腳彰化。回首民國100年,彰化真的好精彩!卓縣長表示,在所有驚嘆、喝彩背後,都是全縣民胼手胝足,一步一腳印的成果,也感謝大家對彰化的支持和關心。彰化縣政府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共同促進觀光經濟發展,展現最充滿陽光活力的彰化精神,共同開創燦爛光明的彰化新盛世,幸福好城市!

建立日期:2011-12-24 
更新日期:2011-12-25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彰化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