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新竹市迎接2012跨年晚會 邀民眾一同前來逗熱鬧

新竹市迎接2012跨年晚會─「幸福、樂活、龍歡喜」活動,將於12月31日晚間八時在市政府前廣場舉行,許明財市長今(廿三)日正式邀請所有市民老闆一同來倒數迎接新年的到來!更歡迎各地的遊客一同來新竹市同歡,趁著跨年晚會,來一趟兩天一夜的深度文化之旅,品嘗道地的新竹米食文化、走訪玻璃工藝博物館,或是到17公里海岸線,皆是不錯的選擇。近年來,新竹市長許明財帶領著市府團隊,為新竹市積極打造一座全方位的都市,不論在觀光休閒、交通運輸、教育發展等。各項優秀的成績受到市民老闆大力肯定,更將新竹市營造成一個充滿活力的年輕城市。
這次跨年晚會適逢建國百年,所以在節目的安排上市府也別出心裁的精心準備,內容豐富多元,不僅邀請到眾多知名歌手演唱,包括:青春偶像王心如、卓義峰、康禎庭、羅美玲、倪安東、創作歌手韋禮安、TANK及原民搖滾團體-動力火車等知名歌手演出。並由藝人莎莎及知名電台主持人-小樹擔任晚會主持人,同時也準備了汽車大獎與多樣3C數位產品等,要給幸運的民眾帶回家。除此之外,今年還增加一項別具意義的獎項,就是入選台灣工藝之家的「葉佳讓佛雕工作室」所提供的「好柿會花生」藝術品,做為公益摸彩獎品,藉由作品帶來新年節祥如意之意涵。另外,參加跨年晚會除了有機會將超夯的3C產品帶回家之外,也可以發揮愛心一起做公益。參與晚會的民眾可持100年11-12月的發票至新竹市政府、文化局、稅務局、演藝廳、影博館、玻工館及三區區公所等九處服務台兌換摸彩券,每張發票可兌換1張摸彩券(每人每次限兌10張),兌換時間自23日下午1時開始,換得的發票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及愛恆啟智中心。歡迎各位鄉親朋友們,一起參與新竹市迎接2012跨年晚會。
新竹市政府為了服務遠道及為能到場參加之民眾,也可以共同分享跨年晚會歡樂氣氛,主辦單位透過中華電信MOD及新竹振道有線電視頻道,12月31日晚間8時起,現場Live直播晚會。屆時,全國各地及本市民眾可從這些電視頻道中觀賞現場實況,一起同歡。
建立日期:2011-12-24 
更新日期:2011-12-26
新聞來源:新竹市政府

網站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