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zz旅遊筆記本

附近

大武山成年禮活動7/31~8/2日舉行



看google圖片

大武山成年禮將於7月31日至8月2日舉行,屏東縣政府評估後決定改在北大武山登山口野營,民政處表示,若天公不作美下雨,成年禮活動將再移師泰武鄉舊佳平部落,一切以學員的安全為重。  

    大武山成年禮今年邁入第14屆,今年上山學員有30名,除了屏東在地學子外,還有遠從台北來的學生,都要一同接受3天2夜山林自然的洗禮。

    民政處指出,大武山成年禮原定攻頂,但以安全考量現改至北大武山登山口為主要活動場所,縣府將安排學員在泰武村進行拜山後,步行前往大武山登山口,這段路程約需5、6個小時,然後在登山口附近紮營、野炊、認識北大武山的故事、原住民與北大武山的生活智慧等。

    如果活動期間遇到下雨,民政處也有備案,會再移師到泰武鄉的舊佳平部落進行,並了解泰武村八八風災受災情況、災後重建及泰武咖啡產業產製過程,提供學子不一樣的體驗。

    大武山成年禮訂7月31日上午8時30分在縣政府大門口舉行出發儀式,預計8月2日下午3時返回縣府,完成挑戰。
(新聞來源:本府民政處)

建立日期:2011-08-01 

參考資料:
新聞來源:屏東縣政府